September 25, 2005

衝擊

也許當下我可以平靜理智的去對應突然加諸在身上的種種衝擊與挑戰,因為,我覺得我是個海綿,或者說,我要當個海綿,況且角色任務也是我要去認知的。

找到堅持下去的力量,這是告訴你們的話,現在呢?!我想對你們而言,有困難度,因為芳瑤也曾經在生活營為了這樣的原因,痛哭失聲,雖然在當時,接受相同龐大壓力的我,選擇了沉默無語...

當然,我自有選擇如何應對刺激與衝擊;大多時候,也許我選擇隱藏,讓別人看不見脆弱與軟弱的我;但,我始終不夠成熟不足歷練去站在這樣的場合與角色上,去不斷的被挑戰,當然我很難抑制我的眼淚,因為,那需要太多的力氣,而我已經佯裝不出。當衝擊超過情感能夠負載的範圍,理智已經變的很渺小,也不想保有它,因為我只想逃脫只想大哭一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