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06

四人行。

大叔在卡片裡說:「每一個明天都要活得更燦爛,加油!」

今天晚上沒雨,在貓空。這讓人不知不覺想起高中那一段完全沒有憂慮的日子,天天放學都窩在社辦打橋牌,說著笑著,為什麼每次講到附中附中,總是一副懷念的樣子?為什麼總是把那一段日子放在很高很高的地方,彷彿什麼都比不過?人是要一直往前走的,耽溺在過去的同時,也應該相信自己能夠向著未來走出更棒的路!

中韜要回英國了,在妳說出口之前我就想要給妳一個擁抱了,我很愛妳,真的!我是真的希望妳可以過的很自由自在,誰都不願意被囚禁在自己脆弱的圈圈中,我是知道的!筱涵想要到更大的世界去歷練自己的生命,我覺得妳可以,這種感覺,也許就跟妳相信我那般,是很確定的。

生活中,有很多...真的有很多東西是值得自己緊緊握在手中的;人的感情,讓人在這個步調極快的喧囂中,得到了感動和價值,因為不管如何,你會知道是有人在乎你,希望你過的很好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愛你,真ㄉ,
我很少進來你ㄉ分享空間,因為apple不能直接連到,今天看ㄌ你po給我ㄉ文章,眼淚很自然ㄉ就掉ㄌ下來,我ㄇ都是愛哭ㄉ小孩,你也總是讓我好感動,在英國不管是看到可愛有趣ㄉ東西時或是壓力'難過ㄉ日子裡,你跟小涵都會永遠沒有時差ㄉ在我心中不斷ㄉ被想起...好愛你...

Li-Hsuan said...

不管在多遠的兩的地方,還是可以一樣有很好很好的朋友的。
Be with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