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6

清晨

看FIFA,看球射進球門,真是很激動的時刻,義大利果然是強隊!也趕走了我的睡意;這學期,還是免不了期末作業的轟炸,深處其中,還真是一件瘋狂而再也不會想再來一次的事情。

學期就快進入尾聲了,毎個人都在期末的旋渦中翻轉...這也意味著大三就要結束了,除了期待紐約、期待迪士尼,這向來都是值得歡欣鼓舞的事情;當然也免不了對於未來的一些想像與規劃,這件稍需費神的重要事。

生活還是會有一些紛紛擾擾,也總是會有自己無法改變和解決的事情,怎麼面對,還是不停在學習,我想,歷練有一部分是從這裡發生。

小社研要出表演,今天是第一次學快歌的手語,頗新鮮的!


結束了在萬福和小朋友的美勞課,算的上是可以令人喘口氣的輕鬆,但卻在分離之時又很容易再度想起他們可愛而不是吵吵鬧鬧的一面,在萬福的日子帶給了我一些身為老師的體會和感受,不管曾經多煩或覺得再來一次我應該怎麼做,還是要感謝我擁有這個機會。喜歡他們最後的單元『晴天雨天』:)


好多天看著天亮,我應該好好去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2 comments:

chihchang said...

現在我都好早睡,當然,是跟以前三點比起來的話算早的。

足球的轉播時間令人墮落。不敢放縱自己看整場比賽,假如的話一整個晚上都將要揮霍進去了,哈哈。

最近電腦壞了,用的是舊電腦但它的MSN會常常出問題,所以原諒我懶的上線,有事儘管打給我吧我一個人還滿無聊的。

Li-Hsuan said...

了解 :)

眼看今晚又要讓FIFA陪我一起趕作業>"<
這幾天真的要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