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06

寫給愛的社研

謝謝你們。不知從何開始說起...

要寫感謝的字以前,我要謝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在今年認識了大家;這個是一個很好的禮物,真的!我很珍惜能和大家在一起,今天有你們在身邊 真的覺得十分的幸福~

看飛機一整個太激動了,好喜歡大家在那裡大吼大叫,又驚喜又是興奮,雖然騎了許久才找到那個神秘的跑道頭,但是一切都很值得!饒河夜市的食字路口大家都有吃飽嗎? 呵~~說下次還要一起去悠閒的逛街是吧 一定!

最後十二點在男讀,雖然晚了...看到你們一群人在眼前,一陣溫暖湧上心頭,這就是一直不會變的社研吧,我想~在你們每一個人的身上總是可以讀到很多很多的善良與美麗,讓忙碌的生活總可以適時的出現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溫柔,常常覺得:不用靠著回味從前,我們一樣可以很接近 因為感情是越來越深。

謝謝今天的你~~今天超美的侃恬、意外出現讓我超開心的人慈、載我回家的炳宗、特地打電話來的拋拋、感冒有點鼻音的partner立庭、出現讓我超高興的阿布拉、型男曜任(噗)、值星大人佑吉、阿哪打羅永、拿臉很靠近別人的承約和大魔王、貼心草莓卡米拉姐、坐搖搖卡通車阿pu、生日還很認真唸書的淳善、最後現身的欣欣、開心你有經過的三進和詩欽(>"<)...還有...貼心的組長doremi、大個、秋貝、章瑋!

有你們才有今天這麼開心無比的我,謝謝大家沒有整我 >"<

千萬記得 我也希望你們幸福一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