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7

【畢業季】仲夏夜奇基

今晚是最有意義的一次基服之夜,這是九六級在基服的畢業典禮;謝謝今天所有同隊過,這些在基服陪我一起寫故事的人,都回家為大家祝福 : )

今天全員到齊的星星棉花糖讓我好感動,謝謝你們的禮物、手語、小卡,也謝謝鋼琴前彈著蝸牛的立森,雖然當隊長的酸甜苦辣總是特別多,但能讓你們在基服成長,一直都是我感到慶幸的事情。雁農是我在基服培育出的隊長,自己走到隊長用了兩年,看他當完隊長也是兩年,兩個兩年都是個轉瞬,很多感受來不及珍藏就被覆蓋,但我知道你總是用了很大的力氣去克服自己的困難,身為你的啟蒙隊長,很為你感到驕傲。

搖滾豆豆,第一次總是特別的難忘,這些是我大一還是個小孩時陪伴我長大的人,這也是一段我在基服天天神采飛揚的日子,今天第一次聽耀毅彈吉他,我想麒勳和我都覺得幸福吧,他是我在基服最低潮的時候給我陪伴和力量的人。九三冬在今天重逢,卻也在今天劃上句點。

芳瑤、冠寧、芷瑩和我,這基服小朋友眼中的「四大天王」,同甘共苦、任勞任怨、樂觀搞笑,終於也要在基服畢業了,這種深刻的革命情感,一生中不知可以碰到幾次,這一群是知道彼此的脆弱,隨時肩膀都讓你靠的真朋友。九六畢業基,和大家一起練手語歌「當我們開始旅行」,真的為我因畢展折磨的五月帶來很多歡樂,今天回學七前還喊了很蠢的隊呼,不過因為這樣讓夜歸的我們一點都不累。


讓我變得成熟、懂事,讓我遇見困難、學會跨越,讓我的大學多采多姿、沒有白走,是基服所給我的,謝謝基服,也謝謝這些一生一次的好伙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email my pal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