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3, 2008

學測兩天

【2/1】 這兩天又是ㄧ年ㄧ度學測的日子了,今年天氣不如去年好,下著綿綿不斷的雨,今天有一個遲到沒有辦法考國文的考生露出很不堪的表情看了真是不忍啊,我對他說:『下節課要早點來唷!』,他點點頭落寞地便朝禮堂走去...希望他其他科都能考15,真是個糊塗的孩子。中午姐姐和姐夫帶著肚子裡的男寶寶特地上台北說是要請我吃飯,真期待寶寶誕生,一定很可愛,迫不及待想要跟寶寶玩呢:) 下午收工後和小忠去永和美麗華看電影,HERO真好看,另ㄧ片是大爛爛爛片好後悔花那兩小時啊(倒);還有我想說311的司機實在是太奇妙了,噗。

【2/2】中午,秋慧老師牽著他的小兒子走進校門,我遠遠便看見,開心的走向前去;原來他叫做安安,臉蛋擁有的是那種百分之百的可愛,去逗他想和他玩,他只是不斷的躲到媽媽的身後,老師說他很愛玩只是妳跟他還沒熟,雖是如此還是有些失望...接近中午,考生也陸陸續續考完英文出來了,眼看沒什麼事情(每次做考生服務第二天總是很無聊),就跑到陳秘書的辦公室去找安安;這時安安坐在電腦桌上玩新接龍,ㄧ副煞有其事的樣子(大家注意,這位小弟他才三歲),原諒我實在太喜歡小孩子,我呢先用糖果騙到他的信任後,就把他抱起來放在我的大腿上開始教他玩接龍,這小鬼其實操作滑鼠還頗行的,真有他的!每當牌移動一次我說成功,安安就會舉起他小小的雙手跟著說『成功~~』,可愛極了(大心)。之後維捷今天剛從宜蘭回來吵著要ㄧ起吃飯,我便放下安安,跟他說姐姐要去吃飯了;ㄧ路上和維捷聊的很開心,也就沒想到要再去找安安玩,可是回到學校,安安一看到我就笑著朝我這裡跑來,這個模樣真的無法形容的討人喜歡,我順勢把他抱在懷裏,他開心極了;今天遇到安安,真是快樂無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