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09

春聯‧新年

每年提筆寫起春聯就會想起兩件事,一是提醒自己很久沒練書法了,二是新的一年就要嶄新開始;希望隨著紅色香氣在四周蔓延開來,新年起點總是擁有更多的期待與勇氣。

回想過去這一年,經歷了很多重要的事情也做了一些重要的決定, 遇見了很多很棒的人也過了一個很美麗的生活,總覺得很幸運能夠過得快樂美滿,謝謝身邊的你們,聽我撒嬌、陪我努力、給我讚美、為我付出,讓我擁有這般美好 。

當一個人把時間花在你身上,就代表他將自己的生命當作禮物送給你;過去我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禮物,也希望你們感受到了我的笑容與溫暖,新年快樂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次都用感性這招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Li-Hsuan said...

沒有那招感性離別卡片怎麼迎接New home new life...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