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9, 2009

所謂責任


Dear yu :

I read your letter already. You're really a nice girl. All of us are so lucky to have you here in GF, I think everyone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mine. I believe that you must learn so much from each kind of situations, and it can improve your strong sense of self, understanding of relationship between people and problem solving. I'm glad that you can see these things in a really positive way. It's good for you in life, trust me.

Take care,

Sylvia
-------
親愛的立璇:

謝謝你這幾天跟我聊好多,很忙碌地準備考生服務隊的事情,還是抓緊任何可以的機會盡可能了解一些情況。從以前我們大家都總是這樣被你照顧著,很喜愛這種分享的感覺,這幾天跟老師和大頭聊很多,雖然擔憂的還是擔憂,可是也是相對有信心一些,推彥名上這條路,很捨不得也很懊惱,不過我想還是要相信這條路帶給他的成長,畢竟我一直一直在這條路上得到很多,包括現在,和你們聊著他們的狀況,也得去學習這些當老基路上的心境。我想我們都得對他有信心,從探隊回來,這些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心情,很愚笨我覺得,但是回想自己的過去,不也都是這樣,一步步成長,而每一個人的成長路都不太一樣。

小小的我,因為跟你們這些很厲害的老師和老基聊天,所以放心很多,唉好想哭…

是啊…會覺得累,但是因為一屆一屆這樣用心保護我們堅信的東西,所以就會很不想放掉努力的一些東西,今天聽到你和大頭在聊天,我也不知道,至少讓我深深為在這裡傳承的好而感動,因為上面的人會給個肩膀給個依靠,當我們需要的時候,依舊不變的就是一份關心,簡簡單單的。

謝謝你們,我很佩服的社長大人們,基服的未來,我們討論很久了,要做真的需要很多勇氣和決心,有你們在,改革的一路上,會安穩得多,因為改變很難,特別是在基服,傳統的那一塊很重。社長會找我討論,某方面總是好的(可以跟你們通風報信一下這樣)不在那個位子上,也許心不會這麼慌,比較可以冷靜想一想,但換作是自己坐那個位子,相對來說,會帶著很多猶豫和不確定,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初當隊長的時候,要跟老基借許多勇氣了吧!唉…好啦!我會替他們找原因,不過很明顯地感受得到,每一屆不同的氣啊!(這句話很有老人FU)

總之,在課外組打工,有什麼事我會跟老師討論,疲累的心其實不知道可以乘載多少?但是有你們在身邊聽我說說話,這樣就夠啦!這幾天,就是心慌心慌,怕社長過於放大太多負面,因為這一次探隊給她的衝擊不少,也擔憂她的幹部接收到許多負面,如果我跟社長如此近,那我想我會再去問問老師,我可以怎麼建議他。

我也跟你們一樣,對他們有責任,然後想要好好傳承,還是要說,九八級讓你們擔心了!很喜歡你,謝謝。 --筱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