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11

世界就這樣,在我面前崩解;很多信以為真的,都不再了。

4 comments:

Una said...

甜心,你還好吧?

Li-Hsuan said...

我最近常常在想,讓自己變得冷漠,是不是就不會對任何人感到失望?!

We live as we dream-alone. Right?

Una said...

別這麼想嘛
但可以選擇性地不對所有人熱情倒是真的
遇到越來越多的人,一定難免會失望的
可是你不需要讓自己變得冷漠來改變這個現況
因為還是有需要你溫暖的人存在著的

人在異鄉總是會有孤獨寂寞的時候
可是我常常在想我們花了十幾年的時間才在台灣建立起那樣的一個世界,要現在的自己在5個月、半年也建立起同樣的世界是有點困難,不是嗎?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其實並不孤單:)

Li-Hsuan said...

妳說的對,過去構築的世界的確不時對現狀感到有些失望。但我知道一切都需要時間,在我的新世界裡,很多人告訴我這句話。如果遠觀生命的起落,這些低落都是微不足道的。希望能夠一直保有那些支持我們的信念和耐心。

謝謝妳我很珍惜~也希望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