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6, 2005

回不去的從前

我不是一個會沉浸在過去的人,我也知道我對於時光的流轉、時間在歲月在生命裏無形的痕跡不是那樣的訝異也不常為這些改變感到或深或淺的遺憾;因為我知道,時光的流瀉意味著圍繞我們身邊的人事物沒有停止改變...

但為何? 看著從前,看著自己在過去生命中、別人在我的生命中曾經留下的片刻,雖然已經是離我很遠,但是我還想著能夠再一次,站在那個片刻,當個過去的我,想多作一件事、想多說一些話,然後思緒再飛到另一個虛幻不實的假設,想著一個不同於現在的自己。

沒有辦法說個定,有時只是想再作一次當時的自己,感受哪一次深刻難忘的片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於立姊姊....
看到你的文章,我只能說,你是一個從內到外都很無暇很純潔的小孩子.....這很難能可貴,在這樣的社會裡


希望你能一直都保持這樣的一個心


挖哈哈哈哈哈...........

Li-Hsuan said...

也許純潔以許無暇,也許我只是不願意相信這世界的灰暗...所以,走向快樂一直是我確信的路,我應該屬於它的:)

I miss you so much, however.

Anonymous said...

很有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