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5

in fears

I dread to hear grandpa's bad news...

I can do nothing but pray.

5 comments:

Li-Hsuan said...

12/12(一)
在加護病房裏,插著管的爺爺無法言語,就連視線看上去也很微弱...我用客家話對爺爺說:『昨天有睡好嗎?』爺爺點點頭;『我今天要上台北,下次回來再來看你!』爺爺點點頭。
12/16(五)
早上11點13分,聽見手機鈴聲,我醒了過來...爸哽咽的對我說:『阿公早上九點離開,回來為阿公上香,阿公昨天生日,今天又多了一歲。』空白一陣,我開始不停的流眼淚...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重病後,爺爺的世界是什麼樣子?那現在呢?
願您一路上都安好。

Anonymous said...

加油!add oil

Li-Hsuan said...

Thanks a lot!
I'm happy while thinking we will meet soon:)

Anonymous said...

聖誕快樂唷,好捨不得離開你唷,
變漂漂又媚媚的立璇導覽員,
“哎唷!你很奇怪咧“呵呵呵呵

Li-Hsuan said...

妳都學人家>///<
今天出門前忘了給妳寫耶誕卡片了,去年給妳的還留著嗎?今年要送妳一張更可愛的:)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