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6

糊塗‧不難得

今天daddy休假,帶我和mommy去逛東海藝術村;這樣的日子對於有個異常忙碌的爸爸的家來說,稱的上是很幸福的美好時光:)

晚餐選了一家氣氛溫馨的餐廳,料理也不錯;當甜點送上桌,我準備一嚐那美味時,媽媽問我說:妳剛剛手上提的那一袋東西呢? 這一問,真把我問倒了,我完全不記得我什麼時候提著它然後把它落在哪一家店裡……三個人,同時笑了。

不知曾幾何時,我開始忘東忘西,常常出了宿舍的門又回頭拿把傘拿本書;大二那年,因為做資優報告回收的將近兩百個回饋裡頭,也沒有一個是『迷糊』,是大家太客氣亦或是我真的變了?!在紐約,要是沒有玲冶千百個叮嚀,我真的要損失慘重了…前些日子搬宿舍,糊塗間我又丟了一件我心愛的口袋裙>"<

以後千萬個不小心,哪有誰可以一直在身邊耐心的對我說:『別再糊塗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