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06

可樂瓶



從紐約回來的飛機上,空姐給了我一瓶可樂,那時候,我覺得瓶子好漂亮。這幾天住在學七,無意間在便利商店發現一樣的瓶子,原來是可口可樂的新包裝;其實原本要買水的,但馬上就拿了瓶可樂就去結帳。這幾天,把喝完的瓶子洗乾淨擺在櫃子上;算是用這些瓶子,來回味紐約。

看RENT的時候,演員那般的全身灌注,只為了想把角色詮釋到最好的投入讓我很感動;我把他們為我簽名的那張quotablecard擺在書桌前,因為我希望自己也能有那樣伸展到極限的執著。而MAMMA MIA舞台上的那種奔放與繽紛,隨著一直repeat的CD,讓現在回想起來仍然是很清晰,很喜歡那樣的繽紛!

至於出國唸書,要與不要之間存在著很多考慮,也許那些只是自己設限的框框?!但就像之暢說的:應該要趁熱忱還在的時候往前衝!

我想他是對的。

1 comment:

Li-Hsuan said...

哈 我說
妳一定要去紐約!
一定要出國念書!
不要讓自己的光芒在這邊慢慢消退掉
把它看成挑戰吧
盡全力去完成!

(From 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