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07

突破不了

不知道該跟誰說,也許其實什麼也不想說,我十分討厭這種令人窒息的感覺...

"Yield not to temptation to give up and quit" 眼前讓我一直不想看的資料讓我一點靈感也沒有,看上去真像是個完美的激勵,但對我來說真是一股龐大的的無力感。一直不想做、不擅長做的事情,現在時間的壓力讓我不得不盯著自己很多日子以來的逃避,把這醜陋看得清清楚楚,然後想對自己說:『其實妳很遜。』

不想為自己辯解些什麼,因為我知道我沒有盡全力;又想用一些話語來解釋我無法前進的無力與瓶頸,但其實在東西沒有做出來之前,別傻了,誰會管妳有什麼困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