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8, 2007

【畢業展】繽紛迴想

畢業展結束了,好捨不得撤展,佈展八小時不到一小時都拆光光了 >"<

週六主持竟然講錯話(糗),那幾天睡太少果然精神恍惚...謝謝爸媽和哥來看展,也謝謝好朋友們的心意、留言、花兒、香檳、禮物,玲冶說我是活在充滿愛中的小孩,我很珍惜。進退不得、困難重重、把我釘在電腦前、疲勞轟炸、週二恐懼症的《設計畢製》,我要頭也不回地跟妳說掰掰了。


五月那場驟雨之後,又下雨了。這場雨,我總覺得來錯時候了,梅雨怎麼會是在這個應該要綻放陽光的季節呢? 慶幸ipod為我撥著聽也聽不膩的Maroon 5,不然走在泥濘的雨天一定打壞我每一天的心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est我的藍天寶貝姊姊:
我還真是久違了,怎麼你的日子過的很快活,哦!
以後我會記得常來低*_*
謝謝你的陪伴,你的低笑點,讓我隨便說什麼你都很捧場。
黑黑~~~~

我好期待我的無摳摳鐵馬之旅,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It's me again.haha~~oh~He is so hot~~~~

I just wanna tell u that i've addicted to the song u gave me.

"Every night you cry yourself to sleep
Thinking: "Why does this happen to me?
Why does every moment have to be so hard?"

The lyrics is also touched my heart.

Li-Hsuan said...

It's really a fabulous song, I love it!

Enjoy your trip. I'm here waiting you back to have fun together, hon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