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07

【畢業季】My Graduation

艷陽高照的6/23,我的大學畢業典禮。天氣好到每個人都汗流浹背,心情好到每個人都瘋狂拍照,連陽光也大方地一同喝采。

致謝詞,我還是緊張了...還好秋慧老師給了我大大的擁抱,她永遠是我的及時雨,這一刻為我的大學畫上了一個完整的句點,應該要感動的才是,可是緊張覆蓋了也許原本應該有的情緒。

我呢,還是要謝謝Daddy and Mommy ,我真的愛你們,你們的羽翼給我無可取代的溫暖,希望我的這一刻,也能帶給你們一些欣慰 :)

四年一個轉瞬,有時回想起來覺得很精采,而有時卻也不禁覺得自己不夠認真、不夠執著、不夠踏實、不夠有恆、不夠完好,我終究還是個挑剔鬼,怎麼樣也改不回來;『如果時間再倒回一次,妳願意再用相同的方式再走一回嗎?』該怎麼回答呢,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可以再多用些力氣,努力些什麼。

不一定小心翼翼,就不會走失;都長大了,怎麼能不勇敢地昂首闊步呢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三段的開頭「我呢」...莫名的讓我打了一個冷顫,哈哈,根本是妳致詞的某句開頭呀,哈哈!

Li-Hsuan said...

其實電話號碼那段我真的無法共鳴,還好有妳在,不然更沒感覺,噗~

妳今天考完了吧,祝妳考上優。期待我們的宜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