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4, 2010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無知
為什麼我這麼自不量力
為什麼我明明很脆弱但要假裝堅強
為什麼我要承擔這麼多包袱
為什麼我想要解決那麼多其實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
為什麼我要邊等公車邊哭泣
為什麼人生的功課總是那麼多
為什麼我這麼自以為是
為什麼沒有一件事做的好
為什麼要做那麼多妥協
為什麼什麼都要自己默默承擔
為什麼很多時候不是真的快樂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知道生命這樣苦澀
為什麼只看到很多事情的表面就以為全盤理解
為什麼如此好強如此倔強
為什麼我已經沒有力氣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怎磨了? 寶貝冰

Hsiao-Han,Lan said...

怎麼了? 立璇

大雅 said...

親愛的
即使有這麼多的為什麼
在我們大家的眼裡 你永遠是最棒的
雖然生活或追求夢想的過程難免有阻礙
如果容易 那就不是夢想或理想了吧

一起努力跟加油吧:)
但不要忘了你的招牌笑容喔!!!!

Una said...

甜心
你已經很棒了
如果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趁這個年假放鬆一下心情
太多事情累積下來
不用太勉強自己沒關係

yuanhui said...

妳知道
所有的一切在淚光中看起來是閃耀的....

Li-Hsuan said...

謝謝妳們,知道妳們在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