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05

快樂孩子

今天,只是個小孩,無憂無慮的玩耍 :)

好喜歡夜晚天母給我的感覺,好迷人的地方;我想起玲冶在最後一次隊聚在游泳館前面告訴我們:「人對了,就什麼都對了!」今天也是這麼覺得,我打扮的像個小孩,其實是因為心裡像個小孩,像小孩一樣見到喜歡的人或要出去郊遊都是這樣的心情。

石牌站美麗的相遇,看到玲冶多高興,那時看到的我就是那個飛揚的女孩‧我不是護士髮飾小攤‧收到好多禮物的10/20百菇園‧美呆了的冰淇淋庭園‧絢麗夜景和很陡的坡很遠的眺望‧兩小時車車的店話題人物再度出現‧耶誕大猩猩‧松青一次做兩件事的廣播員‧乘著秋天的風‧玲冶和我的笑聲‧橘色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