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05

I like Today !

01:00作著星星棉花糖的PPT,思緒回到夏天出隊的新竹,那些曾經辛苦的難過的快樂的無價的回憶湧上心頭,一張張的合照,真是鮮明。03:00準備睡了,看見小蘇熟睡的臉龐,竟然不停的流眼淚...是心疼吧?!看著她正在走隊長的路,這是她難得沒有疲倦而香甜的睡著,基服行政的路確實不好走,但是留下來的,總會是最美的,心裏想一直給她們支持和力量,想讓她們再辛苦也不心苦。

9:40不是第一次睡過頭,特教導論遲到了...今天看個影片,看見一個全盲癱瘓的女孩,不放棄生命,多麼勇敢和堅強去鼓勵別人,她還說了: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該做點什麼!很感動,也感佩她那生命的光采,加上看見了彰師大的校園,想到了昨兒個晚和球的對話,心裏捲起一陣浪花,又流淚了...12:30我貪心的要你們再跳一次舞,想著這是我看你們六個小天使最後一次大風吹,我很珍惜,也有點不捨,蝸牛旋律就像是說盡了新竹的種種,however, I love you all.

14:00我和BEST林逢祺對話了。17:00走出課外活動組,跑在熱鬧的和平東路,我想著久違的紅豆小湯圓,心裏暖暖的。18:00台北車站怡客的導覽讀書會,什麼是"對生命的感嘆"?!我在朱銘的課裏,不只是學導覽,我看見了更多熱愛生命的人。

20:30我在這柏林愛樂首度造訪台灣的夜晚,目睹了他們的丰采,夜晚的中正紀念堂,冷風有些嚇人,但廣場的人群,和那音符的流轉一樣的讓人驚訝,樂團指揮說"I love you from my heart",我想,他是真的感動吧。23:00凱欣神采奕奕的教我團康,他總是這般自信。

今天,我沒有駐足停留片刻,這樣緊密的節奏,在這涼意的冬,別有一翻快樂。

2 comments:

chihchang said...

充實的生活,相當令人羨慕。

柏林愛樂在室外演奏嗎?

Li-Hsuan said...

嗯,11/17.18兩天都有戶外同步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