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09

你有多了解我 ?

知道晴朗的人應該都是我不錯的朋友,親愛的訪客們:來玩一玩吧 :)

2 comments:

brother Chris said...

我有做第2次->為了再看一次題目留言用
1.猜藍色......
2.有對(矇? :p)
3.亂猜猜中 (知道味道哪知道名字 @@)
4.我選capable -.-
好啦 我當時忘記妳最愛時尚了
可是是家人耶 @@ 可能我太老實了 哈哈
5.大驚 竟然連個筆袋也沒有 不是有嗎?
我選防水時鐘說
6.我選45 沒特別意思喔 ;)
可能已經習慣女生->45 啊啊(抓頭)
7.我有回想了一下 按下2
8.怎麼可能會是巴黎!!!(西班牙?)
9.對我來說有點簡單 噗(雖然公車不知道)
10.電光滾石是啥鬼? 聽都沒聽過
也沒聽你提過呀
我就選了帥哥曼(金鋼狼要出了哩 ^^b)

Li-Hsuan said...

我ipod是橘色手機是橘色呢,這題你答錯太~誇~張。蒙布朗是最新發現經典蛋糕,快來台北我帶你去!!我這週末給你看Bath clock,很可愛優!

這測驗很有鑑別度,交情越深的的確越高分,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