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4, 2009

優級料理旬彩導聚

★★★★★五顆星美味料理:壽司PIZZA、醬烤松阪豬肉、南瓜什錦饅頭、日式炸豆腐、鮮味透抽炒明太子、和風蘆筍時蔬炒干貝蝦 !

美教組一家姐妹聚在一起聊生活伴美食,輕鬆自在,謝謝大家喜歡我巧思安排的美味料理,也謝謝敗犬輕熟女提供超優質單眼相機,橘色蝴蝶結腰封大受好評出包試用後急速購入,美智代加入導聚行列她熱情邀請我暑假到橫濱找她玩,活潑動不停乃菁宣稱她最近新暱稱是氣質美女,我和隔壁惠惠合照時純情真的不在現場下次一定幫她照多角度連拍,育蔓姐姐要和國中流氓抗衡不能出席我真失望,最經典是咱們導師也就是我老闆,她竟然說:媽媽不去美國那帶我去吧 :P

我和這群研究所好姐妹同窗僅僅兩年呢...

2 comments:

yu said...

那句真的很經典!!!
下次 絕對不要做老師隔壁

Li-Hsuan said...

瞧妳拘謹的~

後來老師跟我說如果要一起跳撐腰MV她責無旁貸(!),我想Dancing Queen可以大展身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