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09

Words kept in mind

當我們已相信自己不愧天地,
那就做個勇敢的人。

但願世界允許我的一無所有,
然後在一無所有之中,
看見你。

偉大的愛情,有時只是碰運氣,
愛情不像聯考,
你未必能選到第一志願。

沒有辦法全力以赴做好眼前事的人,
是沒有資格談論夢想的。

也許我們對現實都是『以貌取勝』,
誰不喜歡美的事物呢?
但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也都接受著這世界的醜。

青春不是年華歲月,而是一種心境,
人一旦失去理想,就是衰老的開始。

---

心很亂。

人生就如渡河一般,急流中仍要前行。
而我能有幾分力量 ?

4 comments:

yu said...

所以 這篇的重點是夢想還是愛情
不會想來個一魚兩吃

拉阿拉阿拉拉拉拉阿
我不想翻譯我不想翻譯

但我還是得翻

啦啦啦啦啦

Li-Hsuan said...

本篇重點心很亂
今日重點沒吃飯
明日重點無心翻
下週重點怎麼辦

yu said...

信手拈來打油詩
不甘示弱我饒舌
無心翻譯想戀愛
下周重點就完蛋

Li-Hsuan said...

"學姊"表態這下怎麼信手拈來?(笑)

戀愛怎麼會讓我無心翻譯
這是我們家小郁提供的愛情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