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3, 2009

Recently

最近事情有些多,現實有些to do list,心中也有to worry list,很多時候讓我動力削弱...但Ann說過,妳心中若有信念,事情都可以如願地完成和發生,對於Ann適用,我希望我也能適用;芳芳給我一句話:每個人的心就像一棵樹,必須找時間靜下來修剪,讓它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長越大,發現事情越來越沒有是非對錯。『每一種選擇都是一種責任,然而責任是無法選擇的。』長越大,發現有些選擇之後所要肩負的承擔,實在太不容易了,即便如此,仍是學習。『不要期待肩上的負荷變少,而是期許自己的肩膀更寬闊』,這些佳句,至今還是陪伴我,但很多關已經不是可以那麼輕易跨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