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7

實習日記 Dec.25* Christmas!

今天早晨,天氣陰,沒有全校升旗,利用這個時間在班上帶了時間規劃的小活動,讓學生們看看自己怎麼利用時間、怎麼浪費時間,為自己訂下一個短期目標,用心去達成;八點鐘聲一響,幾個貼心的孩子送了糖兒到我面前跟我說聖誕快樂,每次看到他們的笑容就覺得當老師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從昨天一到學校看見煒甯放在我桌上的starbucks蛋糕,到今天早上大家此起彼落高興的對我說聖誕快樂,到我午休收到彥淳的卡片那一個時刻,我真的心頭一陣溫馨,82的孩子不像老師們想的這麼頑劣,他們仍然是一群天真的孩子,就像美術班比較漫不經心不受拘束那樣,但本質上還是可愛:)



耶誕夜晚,像去年一般,今年還是很開心,一大早便穿著裙子出門期待晚餐的到來,我竟然開心過了頭,完全忘了愛吃鬼耶誕party的邀約,在公車上遇見亮晶晶才赫然想起,今天真的美好。明天要剪去長髮,用新的心情來迎接我應該要好好努力的2008;晴兒妳也是,要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