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07

實習日記 Dec.27







今天忙著拍照、剪接;小熊是我,實習短片還在努力當中...班會跟學生說了一些話,也跟他們分享張忠謀『大學生要做的十一件事』,希望對他們有好的影響,總會預想很快就無法陪伴他們早自習、開班會,也看不見他們上素描的下課時間,到新北的走廊玩滑板車那可愛的模樣...

四點半,振傑和若雅教案比賽得獎邀請我去實習輔導組一起吃蛋糕,他們說:『當然會想到妳啊。』

五點,準備下班了;1201一群男生進來辦公室,說是要拿他們家政課做的小餅乾給我吃請我評分,這些大男孩手也還真巧,餅乾很細緻,給他們97分後跟他們拍了照說掰掰,又來了另外一組人,他們這時候會想起美術老師也真神奇!1201是我教五個男生班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班,上課好投入做作品也是,而且是對美感和色彩感受最敏銳的一班,好優秀! 教學觀摩那一天剛好上這班,真讓我覺得:有你們真好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