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08

相送好朋友



可愛的筱涵就要飛向她的巴黎留學夢了,帶著無盡的祝福和不捨照了這些好不容易被搶救回來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糊塗越來越呆瓜了);不曉得一月是怎麼了,變成了離別的季節,我從來就覺得我是ㄧ個很難面對失去的人,對在乎的人、在乎的事物,不在身邊後總是會一直惦記著,在腦海裡打圈圈打不完的;她勇氣十足的下決定,我真羨慕她不像我這般患得患失、左顧右盼,她ㄧ定會好好的,祝她勇往直前ㄧ帆風順。

2 comments:

chihchang said...

所以小涵最近就要飛去法國了嗎?喔... 真捨不得開朗的她。

一帆風順。

Li-Hsuan said...

明天晚上的飛機。
可以給她打電話,你的心意無法及時送到對方的心裏,會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