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9, 2008

沒意思。

中午和趙老師在爾雅吃飯,我還是第一次在那裡用餐呢,老師好好喔,聽我說話為我解答;我跟老師說:昨天去機場送行,同學要到法國去唸書,我好羨慕她不像我在這裡想東想西,老師跟我說:多想一點並沒有不好,多累積ㄧ點經驗和知識再到國外去拿學位,就人文領域來說比較恰當,她就唸理論是這樣跟我說的。

孩子啊,花時間在羨慕別人不如好好把握自己的現在吧,本份該做什麼都忘了呢...今天下午我在誠品音樂,在聽小白兔發的新專輯,聽的正入神手機響起了,小胖劈頭就問我:在幹麻?還在聽音樂?開始唸書了沒?什麼都還沒開始我好糟糕。按下stop,我離開誠品。剩下沒多久就到來的考試,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排拒感不想去面對,但不開始只會越拖越久,失敗就會直直的朝你逼近...

今天韜姐姐看著牌說著呀說著,她說我誤會你了、她說我太主觀了、她說現實跟我想的並不ㄧ樣、她說我心目中理想的愛情是很難遇到了;為什麼人總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我ㄧ直在辜負對我好的人的好意,他們得不到他們想要的,而我也始終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真該死的沒意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別這樣想
我想你跟我一樣 我想的也不完全跟現實一樣
我相信你只是沒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
雖然你抱歉於被你辜負的人 但也總不能為了抱歉就勉強接收

現實 這種東西 我想我可以與她同在 但我一點也不想讓同他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遇到的 而遇到對的人的當下 你想的也不盡是理想的愛情 而只會有對的感覺在腦袋裡吧
理想愛情是需要被創造的 我相信你有創造你心目中愛情的能力 別放棄你的想法
你只是沒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
別喪氣

Anonymous said...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