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08

實習日記 Jan. 18 * 1182記者會!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約兩個禮拜前,宜儒來辦公室跟我說:老師,一月十八號中午可以我們全班一起去吃飯嗎? 我當然答應,等著這一天到來。

今天結業式完,帶著他們把西畫一西畫二打埽完畢,聽見阿姨老師們稱讚他們效率很高掃的乾淨,我真開心班上小朋友得到這些讚許,他們也做的很高興,只是結束後直喊累,真是辛苦他們了;看到幾個小朋友索性就把鞋襪都拖了在泡泡水中溜來溜去,真是可愛的模樣,呵呵;兩間都結束了,我在西畫二把他們的週記本和給他們的小卡一起發給他們,當然裡面貼著我給他們的那一封信。

出發,就一群人走向等待我們歡慶期末的餐廳,看到班網上寫著:可愛的立璇璇老師要離開我們了!喔!老師!不要走!!!!不要哭!!!喔!!!!!,我不禁有一股淡淡的傷感。不過這天聚餐,一點也不感傷,不過我們班也是不可能感傷的,哈! 不知不覺餐點漸漸吃完了,因為他們奮力打掃也都餓壞了,就開始了他們說的『璇璇老師記者會』,我真的是頭一次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大家圍著我狂拍照,一直催促我打開一個又一個Lisa&Gaspard禮物,熱情又溫馨的不得了;他們送給我這個大版子,沒有錯,我們都這麼覺得: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版子。

沒什麼好不捨得的,我催眠自己;你們的可愛和給我的感動在我心底會一直清晰,無所謂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