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8

實習日記 Jan.10* 經典回饋



【Happy Living*高一1201、1200、1196】

  • 上課的時候,可以考慮丹田發音,會比較有力
  • 老師上課很有趣,我很喜觀

  • 老師是目前為止碰到數一數二認真的老師,謝謝老師的指導

  • 這幾個禮拜多謝老師的教導啦!製版真的是有點難度,能做的出來,我也有些意外,哈!

  • 很謝謝老師這半學期來教我們美術,而且在課程中也學到了很多和美術有關的知識,尤其是上課的投影片,不僅好玩,也有教學的目的,很高興能上到老師的課。謝謝老師!!
  • 好棒,不要當我(我很乖)

  • 老師加油,希望二年級還能再遇到您,謝:)

  • 謝謝老師的教導,在教投影片時,看的出您的用心,最棒的是,作業非常少,只有一樣。
  • 很喜歡妳的課程,也很喜歡妳。但上課的秩序有些不配合,我們會試圖改進。

  • 老師:雖然您教我們班的時間並不是很久,但我喜歡您的課程喔!我們班是個很吵的班,一定很難管吧?希望您可以考上正式老師回到附中繼續當我們的美術老師。

  • 您教的真的很棒!!西班牙學的好嘛!!

  • 老師教的很不錯,可能我是個很容易吸收的學生吧!我們班是有吵沒錯,但是我每天活力十足喔!是一個可恨又可愛的班吧!

  • 老師妳剪短髮比較好看!

  • 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啊~好好的往老師之路前行吧!

【插畫與文字的悄悄話*高二1169、1163】




  • 老師很認真&活潑,真是美術老師的好料子:)這次作業的內容很好玩&實用,謝謝!希望名師出高徒,能教出更多跟老師ㄧ樣棒的學生:)

  • 雖然我固執難搞又拖拉,老師妳仍然保持一貫的親切笑容給我指導,謝謝老師!

  • 希望能繼續上妳的課,這一個月來的美術課,我學到了不少東西,也讓我喜歡藝術的心有地方宣洩與發揮,亦很喜歡妳把音樂與美術結合,一次課程兩種心靈的饗宴。

  • 哈密瓜的香水味好甜喔!謝謝老師這段日子的用心,我們都感受的到,雖然大家很多時間都在亂,不過我們很開心!

  • You did a good job!美術課就該這麼有趣,老師繼續加油!

  • 老師穿短裙很性感,考慮約會一下?

  • 我覺得老師上課很有熱情,富有活力,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不過需要再多一些大將之風。

  • 上課很愉快,每週期待著星期四喔。

  • 做撲克牌超好玩!

  • 你眼睛很小耶,還是都閉著...

  • 來教我們國文!

  • 老師您真的教的很好,這次的孔板真的很有趣,很抱歉上課常常不專心;聊天、睡覺,希望老師能繼續執教,以造福其他學生。

  • 認真負責,能帶動我們班,強!希望可以再見!

  • 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生動活潑,不會覺得枯燥乏味,對學生也很好,老師也能和我們打成一片,老師好棒!

  • 老師的課堂中,是Happy和愉悅的,並沒有很大的壓力,能給老師上課,是件"幸福"的事:)

  • 謝謝你的帶領讓我們堅持下去!

  • 不錯,但可以更好。

  • 老師:妳是我看過最好的美術老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