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08

Jan.11


看了一些照片,想起一些從前;睡不著覺,來敲一敲鍵盤...

人和人之間有距離感,不知道到底是好不好,太近了看的太清楚,太遠了很多東西你看不見,不知要選擇構築的幻象還是真實卻不那麼好的ㄧ面,真困難。

世界上困難的事太多了,未知的事太多了,有時候勇敢了、笑了、晴朗了,當然有時候流淚了、沮喪了、累了;要是從前我會覺得有這些傷痛難過真是很難以面對、不想承受,但我現在變了,我覺得這就是生命,生命有了些起伏和曲折,會更懂得把握與珍惜一些什麼。

今天,在師大,第二次遇見夏學理老師;他依然的風度翩翩、出口成章,如印象中那樣好,夏老師的專業領域正是我想要出國進修的科目,聽老師流暢而有深度的侃侃而談,好想修他在表演所開的課,一定很精采。

楊老師昨天在信裡說小女生多睡一點是幸福的,要我不要晚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耶~我很愛睡!
剛剛想到你不知道你在幹嘛,要乖乖哦!
改天我們在我們回鄉之前在去一場電影或是演唱會ㄛ
cc

Li-Hsuan said...

小白瘦人,我跟你說:我今天下班前本來要打給你想說去找你,心有靈犀!但想到你要考試,我們就下次再一起玩吧~

我實習到1/25,所以還會在台北一陣子,等你考完 :)